生姜

【皇权富贵】超级预判

补档🐧群:884324835


 /

到这里小判就要你们说再见啦,从她年初被构思出来到现在划上end号一共历时十多个月。写的过程中人设和故事情节和最初想的都有一些偏差,而且我对长篇的节奏和情节还说有很多需要进步的地方,但是在大家的包容下和保护下,她算顺利的出生啦!

我常常看wzry的职业赛,每次 看到他们那种不顾一切的破釜沉舟背水一战的冲劲我都很感动,所以一直很想写一个关于电竞选手之间的故事。要写一个技术天秀意识优越、爱憎分明、抗压能力超强,而且超级护短的无敌A神,和一个天赋异禀、保持着17岁少年的兴奋活力与勇气冲劲的小机灵J神,他们在低谷时相遇、相知、相爱,共同攀登顶峰、涅槃重生。

这个故事到这里就结束了,以后也不会有人问“今天超级预判更新了吗”,想想还有点伤感哩,但是没关系,咱们下个故事再见吧 !

评论(611)

热度(5327)

  1. 共3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